枫叶落

wb:十一枚铜钱
QQ1657633700
还有啥搬家地方我会去试试的,文太散懒得搬了,不会删除

今日暴言

  姬轩辕和蚩尤的阴间亲子关系,从姬轩辕把蚩尤带到身边养,还把他当方相氏开始就是一段无法回头的作孽。

   姬轩辕:我觉得你应该对我有感情,毕竟是我养大了你,而你的母亲,她生完就扔,而且残暴不仁,对着世界没有任何一丝美好的想法,她和那些伟大的母神们根本没有办法比!

   蚩尤看了他一眼,然后很不在意的说:可是她至少是母亲,你是吗?你仁慈,你强大,可是你又不是我妈,她是,而你不是,你在这说这些有什么用?

   瞬间就能给姬轩辕整破防,就是只知其母不知其父了,父亲是个伪命题了,所以蚩尤反手过来杀他简直理所当然,一个虚假的亲缘关系,他根本不在乎。

  作孽。

  不过也可以想点好的,要姬轩辕是女的,而且是蚩尤的真妈,那涿鹿简直是纯粹的母慈子孝现场,就没有两人搁那里互相拉扯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