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落

wb:十一枚铜钱
QQ1657633700
还有啥搬家地方我会去试试的,文太散懒得搬了,不会删除

   期末复习间隙发点疯,商周那段历史可太有意思了,一套进封神演义更有意思。

    妲已,天选之女,你以为她狐妖她哈哈一笑说:想不到吧,我是文王之女,武王之妹,女娲钦定我来灭商一统天下。

   西周初年实际掌权者,天下归心,神在人间的化身,芳名流传千百年。

   这么看你娲皇并没有过河拆桥,指不定还辅导妲已同学作业呢!

   整了半天封神,阐教截教互扯头花,结果西周女王妲已转头把阐教的桥和路都拆了,千百年人族只应尊我的思想,这也是你的阴谋吗?女娲?所以想搞帝辛全都是借囗,帝辛正好撞上被当祭品献了,be like:“这是必要的牺牲!”

    妲已:人是狐妖杀的,和我姬旦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但狐妖从头到尾都不存在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